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政府采购宣讲培训会议
2016-01-16 13:36  

为做好2016年政府采购工作,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宣讲培训会议。会议由郭鸿湧副校长主持,国资处、财务处、科研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水电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河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办刘芙生、许金元等领导作专题报告;许金元就《政府采购事项的备案、审批、审核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刘芙生副主任就采购方式选择、合同公示、属地集中采购、招标代理机构选择、编制招标文件与投诉等有关问题重点进行了强调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郭鸿湧副校长就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指出,一是感谢省采购办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二是各单位要协同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三是各项目单位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做好技术参数的把控工作;四是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按程序、讲规矩,共同做好我校政府采购工作。 邯郸市财政局、市政府采购办的有关领导列席会议,并就有关政府采购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大力支持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特别是新校园建设的有关政府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   邮箱:guozichu@hebeu.edu.cn

管理员登录   版权所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