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动态>>正文
国资处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2017-05-03 11:31  

5月2日下午,处长武江河主持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副处长王军棉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河北工程大学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2017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宣读了《国资处2017年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对国资处“四个干“工作机制一览表进行了解读。

处长武江河强调指出,全处同志要深刻领会学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精神,严格按国资处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四个干“工作机制一览表的要求,协同合作,聚焦问题,做好整改;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其贯穿于平时的各项工作之中,控制风险,警钟长鸣,以新姿态,新作为,新成就,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   邮箱:guozichu@hebeu.edu.cn

管理员登录   版权所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