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资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2017-11-17 11:46  

10月1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武江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军棉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的通知》(校党字【2017】30号文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之一)--“把百姓的事放在心里”》中的生动故事和感人事迹。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还针对学校重点工作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最后,武江河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系列采访实录和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抓好抓实结合起来,找差距,重落实,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   邮箱:guozichu@hebeu.edu.cn

管理员登录   版权所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站